joise yeung

一匹马赛克:

《凡活着必然消逝》

 这组快拍完了,精选十张彩色做个小总结吧。现在在拍其他的项目,希望大家还会喜欢

微博 http://www.weibo.com/u/2530583815

tumblr http://zhaoqianzq.tumblr.com

《凡活着必然消逝》六张  2013年surge art 北京 上海 成都 艺术展

《凡活着必然消逝》系列  2014 平遙國際攝影節   当代艺术展和中外经典作品展区 

《凡活着必然消逝》系列 2014“金驹奖”世界大学生摄影展

《凡活着必然消逝》两张  2014-2015年度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 今日美术馆,歌德文化,宋洋美术馆

《凡活着必然消逝》两张 2015 Nature and Landscape展 黑盒画廊,波特兰,美国

2013 adobe全球设计成就奖        荣誉奖


2013“伯奇杯”中国创意摄影联赛  一等奖


2014 影像视觉 户外旅行摄影大赛    一等奖


《中国摄影报》2014 第67期 专访 “极简风光的诗意




潘高峰gaofunk:

Tanya说:为什么一看你就觉得你是天枰座~ ps:她是水瓶座

【美国队长1:复仇者先锋配套漫画-初次复仇】第四册(4/4) 平坑啦!

老冰棍自强组:

电影剧情的细节补充,咆哮突击队登场!BUCKY被俘后的遭遇等












施工人员




翻译:uni


校对:lost_special


涂填:冰冬奶茶


修图:384碗麻婆豆腐




下载地址:度盘 密码: w89a(统一解压密码:bucky)




往期已汉化合集请戳:




V5+600系列


(26-39)(620-623)(65周年特别刊)(电影漫画-初次复仇01-03)


度盘地址:请戳




另,美国队长与Bucky篇的最后一期,网络上已经有汉化了,我们就不再重复翻译了,传送点请戳     624 (Hedy个人汉化)




招募小伙伴的牛皮癣小广告长期有效啦,有兴趣请戳




附:【盾冬盾安利】冬兵相关漫画梳理(#CP向擅入#)



I.KAGUYA:

8/23 残響のテロル(第1弾)

九重新*Fuji
久見冬二*Kaguya

p*Aki,sp thx 爱鲁

几百年没挑战过正太,心慌慌=。=

第一次拍912还太生疏,下个月再战! 

LOFTER全球善待二次元组织:

来自撸否二次元关爱组织的shcc现场播报,哈哈,其实在场馆里就想发了,可是手机太破网络超不给力,撸否准备很多无料(⊙o⊙)哦,撸否的用户都可以来领取,还有整面勾搭墙,少年,找到你的CP了吗?


ReLOFTER:

远方:

从孟买的达拉维贫民窟区域出来,踏上一列城郊列车,挪动了一次座位,拍下了这个画面。